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前8月两江新区进出口增长远超浦东

今年前8月两江新区进出口增长远超浦东
两江新区管委会发布消息,今年1-8月,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增速达33.8%,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3.1倍,多个指标远超浦东、滨海新区。

  据介绍,今年1-8月,两江新区工业增长速度进一步加快, 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795.75亿元,增长33.8%,比全市增速高15.2个百分点,比全国高23.8个百分点;在进出口方面,两江新区进出口总额144.23亿美元,同比增长3.1倍,在1-7月份2.9倍增速上进一步加快, 远高于浦东新区和滨海新区6.8%和22.4%的增速,其中出口110.51亿美元,增长5.9倍;保税港区进出口总额30.18亿美元,占新区20.9%,增长10.6倍,是支撑外贸高速增长的主要因素。

  国内贸易也稳中加快。1-8月,全区商品销售额2398.93亿元,同比增长34.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82.94亿元,增长20.8%,较1-7月加快1.2个百分点。三大新区相比,分别比浦东、滨海快8.2、6.8个百分点

   
 
电子邮件:
姓 名:
公司名称:
产品名称:
电 话:
MSN:
QQ:
海关编码:
传 真:
需求主题:
具体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