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环球研究报告网~
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网站基本信息 >> 正文
关于我们


环商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环商国际有限公司(HS International Inc.)由原环球创新投资管理顾问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1日)和进出口数据网于2009年年初合并改制设立。总部在中国北京,设有华东地区办事处和中南地区办事处,并在美国、澳大利亚和中东设有分支机构。环商国际有限公司由几位海外归国人员创立,目前共有100多位客座专家,60多位员工,其中本科以上学历90%,硕士以上学历80%,博士以上学历20%,海外归国人员15%。
环商国际有限公司下属咨询中心和营销中心两大业务部门,以及产品服务中心、总裁办公室和专家委员会三个职能部门。产品服务中心的数据部拥有全球海关进出口数据库(中国、美国、俄罗斯、印度、日本、韩国、巴西、德国、乌克兰、英国、巴基斯坦等126国(地区)海关进出口数据库)、产品产量数据库、企业行业财务数据库、普查数据库、价格数据库等数据库,数据真实可靠、时效性强,为咨询中心咨询项目提供坚实可靠的数据支持;咨询中心通过认真科学的项目调查,严格基于数据,以行业(产业、市场、技术)研究为基础,结合大量案例,进行扎实透彻的深入分析,有理有据,全面而真实,逻辑性强、前瞻性强、可操作性强,能真正为企业减少决策失误,解决企业在实际经营管理中面对的问题,为客户提升价值、创造价值;产品服务中心的产品部和客服部负责保管、存储咨询中心制作的产品,以及为营销中心提供支持与服务;营销中心负责销售公司的各种产品与服务;总裁、总裁办公室、专家委员会和行政部为公司内部以及客户提供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