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最新资讯 >> 正文
假日进出口企业照样可办通关

假日进出口企业照样可办通关
中秋、国庆长假将至,杭州海关昨天表示,对有生产计划的进出口企业,仍将提供预约通关服务。温州、台州、嘉兴、富阳、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海关都将接受企业预约通关申请。舟山等地海关也将继续坚持船舶进出口“随到随验”的做法,集装箱班轮什么时候靠港,就什么时候为进出船舶及货物办理通关手续。

  “企业只要提前跟海关说一声,我们就根据企业需求,安排人员加班,确保企业能照常办理货物进出口所需的审单、征税、查验、放行等一系列通关手续。”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监管通关科副科长姜亮表示。

  此外,今年以来,杭州空港口岸新增、加密了8条国际(地区)航线,海关部门预计今年“双节”期间通过杭州口岸出入境的旅客人数将再创新高,旅客人数有望突破6万大关。


 

   
 
电子邮件:
姓 名:
公司名称:
产品名称:
电 话:
MSN:
QQ:
海关编码:
传 真:
需求主题:
具体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