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博白外贸进出口增五成

博白外贸进出口增五成
9月17日,位于博白县文地工业园的瑞博公司一派繁忙。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吸引公司进入园区的关键,就是博白县出台入园企业可免3年企业所得税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园区水电也相当优惠。入园不到一年,该厂就实现月产值600万元。

  近年来,博白县狠抓项目建设和工业投资,用足用活优惠政策,其中以西部大开发税法优惠政策为引领,激活了工业潜力。今年上半年,该县便为企业办理退税674.83万元,征前减免税2399.01万元,提供发展扶持资金5560万元。

  此外,该县还主动服务,通过组织强有力的工作组,深入企业调查了解生产经营状况,竭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地、用工等难题,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目前,该县工业呈现以有色金属、林产化工、健康食品、编织工艺、新型建材为支柱产业的主要架构。

  工业政策的活用和企业发展环境的改善,推动该县工业飞速发展。上半年,该县实现工业总产值83.87亿元,同比增长20.99%。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产值60.28亿元,增长27.57%;外贸进出口总额5254万美元,增长55.5%。

 

   
 
电子邮件:
姓 名:
公司名称:
产品名称:
电 话:
MSN:
QQ:
海关编码:
传 真:
需求主题:
具体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