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1全球车市总销量将达7650万辆 涨幅6%

汽车行业权威的评测机构J.D.Power当地时间15日表示,2011年全球汽车市场销量将增长6%,而总销量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7650万辆。

  J.D.Power根据所掌握的数据指出,2010年新兴国家市场的汽车销量占据了全球市场超过一半的份额。当年全球车市的总销量突破7200万辆,刷新了2007年7000万辆的历史记录。自2007年之后,全球经济衰退的影响逐步向汽车行业蔓延,各国车市的销售情况都遭受到了沉重的打击。J.D.Power全球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约翰汉弗莱(John Humphrey)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球经济的复苏有利的支持了汽车销量的回升。随着全球经济的前景越来越乐观,全球车市已经表现出了趋于稳定的迹象,同时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也已经明显增加。”

  J.D.Power行业预测部门负责人杰夫舒斯特(Jeff Schuster)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2011年由于新兴国家市场的汽车消费市场逐渐降温导致全球汽车销量的增幅只有6%。不过由于西欧以及北美市场的复苏,J.D.Power预计到2012年这一增幅将飙升至11%。舒斯特指出,欧洲车市2011年或将面临销量下滑2%的困难局面,不过该地区到2012年将强势回归,其还将帮助全球汽车销量冲高至8500万辆。舒斯特还预计全球新车销量在2013年将达到9000万辆至9100万辆的水平,而在2015年这一数字或将突破1亿辆大关。

  J.D.Power还预计2011年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将比美国市场多600万辆。中国车市2011年总销量预计将达到1900万辆,增幅约为11%,而2009年和2008年的这一增幅分别达到了33%和48%。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克森当地时间15日在北京表示:“他认为中国在未来30年以内都将成为全球独一无二的汽车销量增长最快的地区。”舒斯特预计,到2015年,印度将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消费市场,而巴西将紧随其后。他还称南美经济近几年来的快速增长将有效推动该地区汽车销量的提升。

   
 
电子邮件:
姓 名:
公司名称:
产品名称:
电 话:
MSN:
QQ:
海关编码:
传 真:
需求主题:
具体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