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最新资讯 >> 正文
阜阳市外贸进出口前8月总值6.26亿美元

阜阳市外贸进出口前8月总值6.26亿美元
近日从阜阳海关获悉,1至8月,阜阳市外贸进出口总值达6.26亿美元,同比增长63.5%,增幅居全省第五位。其中,出口51002.7万美元,同比增长71.3%;进口11630.3万美元,同比增长36.3%。8月份,阜阳市进出口总值为2.2亿美元,单月进出口总值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20%,环比增长126%。

  今年以来,面对不容乐观的囯际经济环境,市委、市政府不断优化产业经营环境,鼓励企业开展自主创新,帮扶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阜阳海关也推出了属地申报、口岸验放等系列措施,提高通关效率;通过开展国门之盾行动,净化进出口秩序;通过重点帮扶、一企一策等举措,节省企业通关成本,助推更多的本地产品漂洋过海。

  据统计,1至8月,全市有进出口实绩的企业180家,占海关注册企业总数的45.1%,同比增长20%。在这180家企业中,进出口总额超100万美元的共97家,其中100万美元至1000万美元之间的83家,1000万美元以上的14家。从进出口规模看,排名前10位企业进出口总额为28889万美元,占全市进出口总值的46.1%;从各县市区情况看,进出口排名前3位的分别为太和县1.29亿美元,界首市1.04亿美元,颍泉区9728万美元。(

 

   
 
电子邮件:
姓 名:
公司名称:
产品名称:
电 话:
MSN:
QQ:
海关编码:
传 真:
需求主题:
具体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