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免费资讯 >> 投融资合作项目 >> 正文
高光泽、低收缩聚丙烯专用料项目合作

高光泽、低收缩聚丙烯专用料 项目合作

        项目简介:高光泽、低收缩聚丙烯专用料是以聚丙烯为基础树脂,采用橡胶、无机填料等多元复配体系共混技术,经双螺杆挤出机造粒而得。该产品生产工艺简单,质量稳定。

产品特点:a. 具有很好的表面光泽度,可以替代大部分ABSb. 具有很好的流动性,成型容易,生产效率高;c. 耐热性能优于ABS,比ABS的热变形温度高5-10度;d. 耐老化性能优于ABSe. 力学性能均衡;f. 成本低;g. ABS的密度比增重不明显。

产品用途:a. 家用电器的外壳,包括:电饭煲、电不粘锅、饮水机、电动剃须刀、电风扇、加湿器等;b. 办公用品:塑料笔筒,塑料笔杆、笔架等;c. 日用品:化妆品的包装盒、洗发水的盖子、牙刷柄等;e. 高档玩具,有较好的表面;f. 仿瓷塑料制品。

主要性能指标:

 

 

 

MFR

ASTM D1238

g/10min

20±5

光泽度

JIS-Z 8741

GS(60)

70

硬度

ASTM D785

(R)

80

弯曲强度

ASTM D790

MPa

30

弯曲模量

ASTM D790

MPa

2000

缺口冲击强度(常温)

ASTM D256

J/M

60

成型收缩率

ASTM D955-89

%

0.75

投资分析:该项目以年产2000吨的规模计算,设备投资:50万元(若已有双螺杆挤出机的厂家可省去这部分投资);流动资金:20万元;厂房:50平方米。每吨纯利润1200元,年利润240万元。

    合作方式:提供资料,产品;技术转让或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