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搜索技巧:可按产品名称/海关编码/关键词查询)
产品搜索: 站内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研究报告网 >> 免费资讯 >> 投融资合作项目 >> 正文
年产200吨聚丙烯有机成核透明剂项目

年产200吨聚丙烯有机成核透明剂项目

一、项目概况

经过四年的努力,研制出PP透明化助剂烷基苄叉山梨醇二缩醛类有机成核透明剂(简称YCT)系列产品,经国家有关部门检验,YCT系列产品及其制备成的透明PP制品质量相当于国外同类产品质量,该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二、市场分析

透明聚丙烯(PP)主要用于制作透明塑料制品,具有透明性好,光泽度高,色泽白净、耐碎裂、手感性好等优点,其力学性能和热变形温度比通用PP高,广泛应用于微波用具、包装材料、医用领域等,是PS-PVC和PET的替代材料,市场潜力广阔。

三、效益分析

该项目属高新技术项目,产品附加值较高,产品成本约为13.67万元/吨,市场售价20~23万元/吨,一年可收回全部投资。

四、投资分析

该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00万元,流动资金200万元,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利税700万元。

五、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